火星咕咕飞船

【双飒】火星咕咕飞船的第四次盲联

飒x立风

原型为时尚先生黑白双飒          

有!车!慎!入!


艾特

1璇璇@星繁河 

2盛破@盛破 

3浅唱@只一浅唱一名 

477@2177yu 

5林鹤归@破晓归巢。 

6阖鸟@阖鸟yu 

7小手@末音·渺 

8小杨@小杨就喜欢磕奇奇怪怪的cp yu 

【1】璇璇

自盘古开天辟地以来,世间一直维持着平衡的自然状态,上有天神掌管,下有地灵看护,神人两界互不干涉,一切都井然有序。


直到那只河童偷吃了苹果,引得天神大怒,不满于神界的恶灵趁这天庭混乱,搅起一倘浑水,使得河水倒流树木枯竭,山川坍塌大地崩裂,差点就翻覆了天地。地灵以一己之力压制不住这蛰伏许久的恶灵,与天神合力共同降住了这只恶灵,恶灵魂飞魄散前凝聚了所有怨气,倏地爆出一道刺眼的赤光,那光似裹着什么东西,顺着这强大的气流飞出好远,最后落在千里之外的一处草地上。


殊不知,这道光裹着的浑浊雾体,却在深夜寂静无人的时候,化作了人形。


他由怨气滋养而生,是被刻进骨子里的恨。头发盖住眼睛,眸子里的狠戾却一览无遗。

从他第一次尝到杀人的甜头之后,便像噬了毒一样再也停不下来。

整只手穿透胸膛,白着进红着出,像不像变魔术一样好玩儿?他舔舔沾了满手的血,轻轻地勾起嘴角。

他给自己取名叫飒,身上的血腥味可以被风盖住,人活在世上的证据可以被风吹走,他也是风,因为没有任何人能捕获住风。


人间接二连三的出人命,有传闻说村子里流窜着一个无恶不作的恶魔,见人就杀,丝毫不留情面,整得人心惶惶,老百姓纷纷请求地灵前去查探一二,奈何地灵要守护这一方土地无法抽身,只得向上天寻求帮助。天神有愧在身,当即就派了立风下去捉拿这魔头。


立风是天界的守护神,却像月亮一样清冷。整日捧着支笛子把玩,偶尔吹只悦耳的曲,也是忧郁低沉的调子。他向来寡言,功力却极其深厚,纵然是天将加起来也敌不过他一个,


许是体内蕴含了大量灵气,立风刚来到人间站住脚,就嗅得一股强大的怨气,这远远超出了他的想象,这股怨气庞大而又坚定,不似平常所见,均是些游荡在界外的小野鬼,一个眼风扫过去就魂飞魄散。这怨气...倒是和之前那个恶灵有点相像。


身后有阴风袭来。立风还没反应过来,那股怨气便风一般袭过来,一个尖锐物体抵在立风后腰上,那魔头站在他身后,正歪了头把脑袋埋进他的脖子——


“这位公子,味道可真谓是香甜。”


【2】盛破

 


立风身子蓦然一僵。


堂堂的天界守护神哪受过这等轻薄,他反手抽出笛子就向飒用力劈去,只见得一团黑雾忽的旋转起来,瞬间移到了到十里开外,这笛子,竟是扑了个空。立风这才感到,后腰的力也早被卸了。不知这魔头使了什么妖术,立风只觉四肢无力,心里暗道不好。


“公子何必这么着急”那魔头轻巧一笑,又化成一阵黑风拢过来,“这位公子,闻着香甜,脾气倒是不小”


那团黑雾在立风周身游走,含着笑意的声音悠悠荡荡地飘过来


“不过,我喜欢”


【3】祝千潭/浅唱

         待立风在睁开眼时,已不是在昏迷前和飒打斗的地方了,或许是飒的妖术依旧生着效,立风仍觉浑身无力。

    再一看,自己的四肢被白色绸缎捆在了四周的柱子上,试着挣脱一下,发现绸缎虽然柔软但是韧性极强,难以挣断。

    “公子,醒了?”飒正饶有兴味地把玩着立风所用的笛子,一边向他缓缓走来,黑色长袍下摆拖到地面,发出簌簌的声响。

    立风开口想让人把自己放开,却没想自己的声音变得如此...诱人。话刚出口便被自己又咽回了肚子里,听上去像小小的一声呜咽,而飒定然不会错过,停下脚步歪头看向立风,“居然还只有这种程度吗,不愧是天界的守护者,要是换了别人,此时,怕是早已是另一幅模样了。”

    飒飒用立风的笛子将人的下巴抬起,逼迫他看向自己,“宝贝儿,你有没有觉得有些变化?”

    随着飒的靠近,那种奇特的感觉倒是越来越强了,立风别过头不去看人,一边感受着自己与笛子的联系想要用灵气调动它,却没成想自己的腰越来越软,竟是只能借着下巴上笛子的力勉强坐起。

    “离我远点。”

    飒做出惊讶的表情,整个人靠近了立风,“真的不需要我的帮助吗,立风哥哥?”

    随着飒的气息靠近,立风的心神被扰乱,竟是再也崩不住,整个人一下子软了下去,而此时飒轻轻伸手将人扶正了,嘴角浮起一丝笑意,“想要吗?”眼看人咬着嘴唇眼眶发红,被捆住的手攥得好紧,眼看指甲就要划破血肉,飒将一边的白绸解开,让人可以伏在自己身上,“这种时候都还不愿意好好回答我,我有点伤心了,立风哥哥。”嘴上说着,手也没闲着,一手将人衣服后摆撩起,一手变幻出一支蘸了红墨的毛笔,在人白皙的背后飞快画出一道鲜红的咒印,“别回天界了,做我的人吧。”

  笔杆被塞进立风嘴里,与此同时飒的手也向下探到一个不可名状的地方,却又停在了那里----立风哭了,带着毫不遮掩的厌恶。

   飒脸色一沉,“就这么不希望和我染上关系?”

  “把眼睛睁开,看着我。”

  见人并不理会自己,手上动作也变得急躁,他把人抵到墙上,两腿分开,终是没忍心让人的膝盖直接跪在坚硬的地板上,随手扯过一个枕头当做垫子,又抽出他嘴里的毛笔,直接插进了立风身体里。立风整个人一抖,零零落落的话语带着哭腔而出,隐约可以辨认出“出去”两字。

  飒用手扶着人的腰,低头到立风耳边,“既然这么不喜欢我,那就用你自己的笛子吧?第一次见这么难伺候的,要不是你好看,我怎么会这样惯着你。”明明是灵器,此时却在飒手上散发着魔气,飒毫不犹豫地将笛子推进立风体内,看他整个人彻底放弃抵抗,眼神也失掉了光芒。那是失去信念的模样。

  

  谁能忍受被宿敌如此折辱。

  

  立风心里的信念竟在一朝一夕间被摧毁,崩塌殆尽。

  “总有一天,你会彻彻底底归属于我,连人带心。”

  在虚脱昏迷之前,飒说出的话在脑海里回响着。

  再醒来之时,床榻前被摆上了一张巨大的镜子,镜子里的自己泪痕未尽,身上的红痕格外显眼,衣服也歪歪斜斜挂在身上,完全起不到遮盖的作用。

  “好好看看你的样子,哥哥。”

  “我想说的是,你再也回不去了。”

  “你是我的。”

  飒的声音仿佛恶魔的耳语。


【4】77崽

占有,折磨,摧毁,把猎物变成自己陈列架上的玩偶,这是恶魔满足自己征服欲的过程。

立风曾经听说过这样的说法,但他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也会成为架上的玩偶。

他低垂着眼,不敢抬头看见镜子里自己狼狈的模样,可飒扣着他的下巴,强迫他抬头。

除了性事过后的暧昧痕迹,飒还在他的身上用那只笔画着不知名的咒印。

“你们天界的人,都很喜欢白色吗?”飒随手抖了抖笔尖的红墨,墨点在立风散乱的白色衣衫上像是斑驳的血迹。

立风说不出话来,也无力抵抗,像一只枯萎的花任由飒随意摆布。

“神也好,魔也好,哪有什么分别,这么抗拒做什么”

“我们……才不会像这样……祸害别人”

立风强撑着,狠狠地盯着飒,眼里失去了信仰的光,却多了几分恨的意味。

“呵,”飒轻笑一声,“天界做的龌龊事还少吗?一个个表面上装得是那么回事,背地还不晓得什么样子,最后还把恶名都推给我们”

飒伸手将立风的衣衫又褪去了一些,方便自己画咒印,然后他接着说:“天界的都是懦夫,还不如我们,至少敢作敢当。”

咒印画完了最后一笔,停顿在立风的小腹位置,一瞬间立风觉得自己要烧起来了,从喉结到小腹,咒印覆盖的地方灼热滚烫,他明白这是妖气在向他体内侵袭。

直到此刻他才相信,他是真的回不去了。


【5】林鹤归

浑浊地血浆沿着立风的眼角淌了下来,他双眼已然空洞无神,甚至没有焦距。唇色褪色,牙狠狠的啃着自己的下嘴唇,渴求再次清醒。

不过大抵是没有下一次了。

飒飒把玩着手上那个面无表情的娃娃,娃娃白瓷的皮肤上点点红痕并没有祛除,他用手摩挲着那点点红斑,唇勾起一个笑容,眼中玩味的模样还未散去。

蛇当初如何在伊甸园诱惑人,那么现在飒就是如何压低了声音说道,“跟我回家吧,立风。”

“是…”

立风的声音带着抑制不住的颤抖,他的身体就像傀儡娃娃一样被牵了线,就连声带都不由的他控制了。

他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他自己的身体站了起来,接过了用来遮挡身躯的披风。

飒飒转过了身,手里还捧着那个娃娃,他把娃娃的右手举起来做了一个标准的绅士礼。

“走吧,小先生。”

立风战栗了一下,他感觉自己陷入了没有底部的沼泽之中,他所秉持的那些信仰全部被击碎了重新被拼合成了那个仍人摆布的娃娃。


【6】鸽鸽/阖鸟

  立风一向都是一副纯洁无瑕的模样,他身着白袍眉目柔和站在天阶上号令万神,浑身上下都透着一股神圣不可侵犯的光辉。

  可那是飒就在想,那一身白袍被褪下后,那一副端庄仁慈的面孔会不会一同被褪下,飒爱看的从来不是表里如一的严整庄肃,而是那一身白衣下藏着隐秘的红粉爱欲引起的让人血脉暗涌的强烈反差。

  飒就是爱看美人陷进泥沼,珍宝在被损毁但依然在发光的残破美感。

  一如此时的立风。

  飒永远不会后悔这样的决定,现在的立风认他掌控,他承认他的爱有病态的一面和可怕的控制欲,仿佛饮鸩止渴,越克制越涌动越忍受越想要放纵。

  立风现在宛若失了魂的傀儡娃娃,想要挣扎开来却无法控制自己的行动,连面部表情也被死死控制在那个温和的微笑弧度,他不愿再多看自己一眼,觉得自己现在污秽满身的样子,早已配不上这一身神圣的白袍。

  飒似乎看出了立风的纠结,“小先生,不喜欢白袍吗……”他的话语轻柔的几近引诱,仿佛哄三岁小孩子吃药,承诺最后会塞给你一颗糖,“要不要试试,我为你准备的新衣服呢?”


【7】小手/末音渺

    立风当然不能给予飒任何回应,只有如木偶一般僵硬死寂的微笑。

      飒紧紧蹬着两只如恶狼般嗜血的双眼一寸寸扫过立风身体的每一片隐秘,优美的下颚线勾勒出醉人的轮廓,向着脆弱雪白的脖颈往下幽幽深陷,勾引着人溺于伊甸园的极乐欲火。

       他像一匹在饥肠辘辘在野界流浪了多日的野兽,长时间的胃部不能饱食血肉与精神上缺乏味蕾受到刺激的满足感,并没有让他就此疲惫和乏力,反而让他愈加疯狂地暴露自己的獠牙与锋利的爪子,见到猎物就失去理智一般贪婪地啃食吸吮着他的骨髓皮囊,才能慰藉这头恶兽饥渴到发疯的肮脏灵魂。

      飒几近失神般撕扯着立风柔软的衣服,霎时间雪白的白袍被撕得七零八落,圣洁不染一物的神之身躯就这么赤裸裸地被袒露在了面前,修长纤细的两条长腿间阖不住那一片引入失神勾人心魄的阴影。纯洁光滑的皮肤下流淌着鲜红的情欲,喷博的脉搏洒出诱人的瑰丽艳色,盛开出一蔓蔓婀娜多姿的血花,缠绕上飒神圣不可亵玩的雪白身躯,也伸出了千丝万缕的花蕊,拽着飒一同坠入这无尽的欲望深渊。

       “等你穿上了我美丽的新衣,你就可以坐在最高贵的位置上,看我怎么亲手毁灭这个你苦心守护的苍生了……真令人期待,我亲爱的神明大人!”

      飒的声音如地狱的戾鬼,每一个字句每一个吐息都像一个泥潭,将立风的心同身躯往冰冷的地狱下拖沉。立风虽然被施了咒术,不能动弹表情,但眼底如一潭冰山雪融般的静水,却泛起了一层异常悲哀的涟漪,好似一把尖刀勾起了他心脏的一块软肉,连着他错杂的筋脉与骨头,狠狠地捅进去,让他痛不欲生,让他痛惜无可药救!

       立风只觉得自己被病态温柔地托起了上半身子,面前让他痛苦到心颤的男人在帮他笨拙地穿上一件华丽的纱裙,又手忙脚乱地给他套上白丝袜,有一边拉不上去就垂在了膝盖下。他逐渐明白了飒在给他穿什么,惊愕地微微瞪大了温和的笑眼。

飒将整件衣服穿完,从蓬松柔软如天鹅羽毛般的纱裙里捞出一只瘦弱的手臂,低头轻轻在骨节分明的指尖落下了一个优雅的吻:“我美丽的新娘,这就是我为你准备的婚纱,可还满意??既然你是属于我的人了,那我当然要为你举办一场全世界最盛大的婚礼,就用那些下贱人类的躯壳做烛台,流淌的卑贱鲜血做红毯,绝望凄厉的叫声作我们挚爱的宣誓礼炮!!!”

      他似是被灌入了最烈的美酒与毒药,兴奋地抱起他挚爱的新娘,肆无忌惮地笑着露出了他尖利的齿牙。与此同时缓缓抬起了他都手臂,长着漆黑尖刺指甲的骇人爪子高高举起 ,他嘴里默念了一个咒语,伴随着指尖渐渐合拢,如期而至的还有他意料之中大地的剧烈颤动,空气的不安躁动,天空逐渐聚集合拢的厚重阴霾,似是暴风雨前恐惧下歇斯底里的挣扎求饶。

       大地开始出现龟裂的纹路,亘古不变屹立的山体开始嘶吼,狂风卷着一地落叶怒号,魔王即将降世!生灵请迎涂炭!

      突然之间!像进行的仪式被突然截断,一切戛然而止,似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回归了死一般的宁静。

       “咳……咳咳咳咳!!!”飒震惊地看着自己刺目的鲜血喷落在地上逐渐漫开,一只纤细的手臂贯穿了他的胸膛,而这个阻止了末日降临的罪魁祸首,已是满脸惨白,口吐着凋零残花般的血沫。这时飒才明白,立风是强行靠自己的灵力突破了设下的木偶咒语,甚至不惜伤及自己的生命。

        “飒………咳咳咳………住手吧……”这个刺穿了自己胸透的木偶虚弱地说着,不时咳出一口逐渐失去着亮丽光泽的血水,这朵如泡沫般一触即破的羸弱花瓣,到达了他一生中最美丽最摄人心魄的脆弱姿态开始枯萎……


【8】小杨

鲜红的血在洁白婚纱上跳跃,绽放血色流萤。嘴角缓缓涌出一抹鲜红,鲜红之下是因失血过多而愈发苍白的皮肤,飒看着眼前的人缓缓合上的双眼,痛苦落泪。

“以吾魔界之力,招魂!” 尽管知道自己已经受到重创,尽管知道这样招魂会耗尽所有生命,尽管知道招魂之后得到的也不过是万般唾弃,却还是想要用尽全力搏一搏,哪怕再和他说一句我爱你也好。

周身爆发出刺眼红光,招魂本是禁忌之术,招魂出,百鬼哭,飒本身就是魔王,释放出的能量不容小觑,这一下,将魔界所有鬼魂唤醒,无数冤魂挣扎着从地底爬出,刹那之间,生灵涂炭。

所有红光汇集一点,注入立风眉心,怀中的人缓缓睁开眼,往日清澈明亮的双眸此刻黯然失色,只剩下一片茫然,飒浑身一颤,刺骨疼痛从胸口传来,原来,失去所有灵力的他已经濒临死亡了。

“立风,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心底明知得到的回答并不能如愿,可是还是开了口,抱着一丝侥幸,万一呢,万一他有过一点点爱我.......“没有。”冰冷的声音似来自地狱深处,在飒的心上狠狠留下印记。

魔王的瞳孔愈发涣散,很快,便要和怀中的神明一起,堕入深渊。这招魂术,一旦使用,使用者的灵魂将尽数消散,永世不得超生,可是飒还是用了,只为再和立风说一句话,只为那一句根本不可能的我爱你。

“真的未曾有过半分......”尽力抓住最后一丝希望,万一呢......“未曾有过。” 立风没有直视飒的眼睛,他怕自己会心软,怕自己会起怜悯之心,怕自己真的对这个囚禁自己的人动了心。

我有爱过他吗?可能是有过的吧,也许是最开始的相遇,也许是相遇过后病态的爱,谁知道呢。

魔王看着怀中的神明,神明茫然的双瞳已经恢复如初,如一潭清水,引诱他摘下禁果,堕入深渊。

他曾爱过我吗?可能真的没有吧,从一开始就注定为敌,注定了即使倾尽所有努力,也要分离。

立风实在想不通,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明明只是自己来杀掉魔王,明明只是自己来拯救生灵,明明应该是自己来弑魔,怎么会......

飒看着怀中逐渐恢复生气的人,嘴角扬起一抹弧度,你究竟是什么神,怎么会令我如此失魂落魄,明明是清高孤傲的身份,为何会如此诱人勾魂,如果你不是神,那就好了,不用担心玷污着天下的圣洁,将你拽入无边地狱,与我一起掺入污秽有何不可。可惜你是神啊,那就让我来,渎神吧。

立风感受着飒周身气息逐渐消散,眼神闪过一丝惊慌,他用力推开飒,魔王流失力气的身体种种跌在地上,立风注视着脚边的魔王,飒缓缓抬起头,“对不起,我爱你。”

话音落下,身躯逐渐消散,化作点点星光散落大地,地底曾经惨死的冤魂得到救赎,尽数复活,立风伸手想要抓住这星光,可每当他伸出手,点点星光便绕开他,飘向远方。

千千万万的人获得重生,叩倒在立风面前,此刻,成神。

“大人,谢谢您救了我们,救命之恩誓死不忘!”立风茫然地看着眼前的人群,是他,以这种方式在救赎吗?

“大人,您怎么哭了......”

我一直都是无边黑暗,知道你的到来,为我点亮的星光,我知道我无法留住你,我对你的爱也只能用如此极端的方式表达,你生来为神,不应与我共同陨落,那便让我倾尽最后力气,换你一世英名,就让我,以另外一种方式,守护在你身边吧。

评论(8)

热度(75)